首页 > 51图片 >

西充县总工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集中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4-10-31 13:50 来源:51网

51网讯 为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力度,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对反腐工作的知晓度、信心度和满意度,遵照县委工作部署,10月30日,西充县总工会党员干部一行5人在党组书记何明生带领下,深入东太乡东岗山村,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集中宣传活动。

在东岗山村党员活动室,县总工会党员干部与当地干部群众30余人济济一堂,共话西充党风廉政建设的辉煌过去、崭新风貌。会上,何明生全文讲解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讲稿》,着重介绍了十八大以来西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西充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做了些啥,坦诚面对群众,交心谈心,集纳民声,萃取民智。

会后,还分发了西充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卡、西充县总工会惠民政策宣传单,填写了党风廉政建设问卷调查表,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空巢老人。(通讯员 何立新 范凤琴)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