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51图片 >

西充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14-08-01 09:14 来源:51网

51网讯 7月31日,南充市西充县总工会干部职工一行六人一早赶到县公路局多扶养护站,为该局300多名养护路职工送去8台多功能网络电视机、10付羽毛球拍等文娱物品以及电风扇、毛巾、矿泉水、香茹茶、藿香正气夜等各种防暑降温药品物品,价值达3万余元。

这次慰问活动,县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要求结合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把工作做实,真正达到为职工群众服务“面心实”的要求。针对养护站反映的具体情况,总工会党组决定,除了遵照往年常规的送清凉物品准备外,考虑到三伏三九天职工群众室内活动的精神需求,把送清凉与送文化整合一并进行,追加了电视机等文娱慰问物品。这样既满足了职工群众的现实需要,传递了党和政府的温情关爱,又节约了活动交通组织费用,减少了对基层工会组织工作的纷扰,切实整改“四风”问题,避免了形式主义。

活动中,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何明生与县公路局的领导、多扶养护站职工代表还进行了亲切座谈。何明生表示,县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地与包括公路局职工在内的全县广大职工群众紧密融合在一起,多走动,多倾听,多关心,多联系,当好职工娘家人的角色,建好工会这个大家,担当好党和群众桥梁纽带的责任。职工代表也纷纷表示,在三伏天里能够收到总工会这么多的实用慰问品,实在是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爱,感谢县总工会的领导想得周全,将尽力做好本职工作,把公路养护好,为西充经济建设服好务。(通讯员 何立新 范凤琴)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