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区总工会全面铺开城镇困难职工入户核查工作

2019-08-21 09:0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确保建档立卡信息详实、精准,近日,广安市前锋区总工会对区内困难职工实行再次摸排、再次核查、再次入户,全面铺开城镇困难职工入户核查工作。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要详细了解其家庭成员、住房类型、家庭经济收入和致困原因,同时对困难职工家庭因大病、子女上学等家庭必要性支出进行了详细登记及核算,及时掌握新变化、新问题,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工作人员按照统一表格填写《拟建档困难职工(农民工)情况入户核查表》,实行“谁入户、谁签字、谁负责”的责任制,以达到精准帮扶的目的。

目前已完成22户困难职工入户核查工作,通过此次核查,区总工会将对已经解困脱困或已不符合建档立卡条件的困难职工档案进行脱困或注销,将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纳入“全国工会帮扶工作管理系统”,实现动态管理、跟踪服务。(通讯员 王薇)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