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公司工会开展职工禁毒宣传月活动

2019-06-28 08: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天华公司职工在禁毒宣传黑板报前了解相关知识

天华公司职工在禁毒宣传黑板报前了解相关知识

51网讯 6月18日,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在所属单位部署开展主题为“提升职工禁毒防毒意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的职工禁毒宣传月活动。

为提升禁毒宣传的有效性,扩大禁毒宣传活动覆盖面,提高广大职工对毒品危害性的知晓率,天华公司工会及时转发省、市总工会禁毒宣传教育通知,所属各分工会利用黑板报、微信和QQ群等多种形式向职工宣传毒品的危害,还将邀请当地派出所为公司职工介绍易制毒化学品规范管理以及吸毒贩毒对社会治安的影响,同时通过相关案例和法律条文让广大职工了解吸毒给自己和家庭、社会带来的严重后果。不同形式的专题宣传增强了广大职工禁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在公司内营造了全员禁毒的浓厚氛围,展示了泸州化企职工拒绝毒品的严正立场和坚定决心。(通讯员黄贵春)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