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举办化工行业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

2019-06-26 09:0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20日—21日,由资阳市总工会、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举办的资阳市2019年化工行业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在雁江区银都大酒店举行。

本次培训从特殊作业安全、消防安全、应急管理、安全管理培训、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等六个方面,对各县(区)、高新区有关安全生产负责人、全市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化工医药和油气输送管道企业的157名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系统性培训。市总工会为参训人员发放了员工劳动防护安全知识应知应会、员工职业病防护常识应知应会、常见事故应急与救护知识应知应会等宣传资料400余份,增强了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履职能力,为有效维护职工生命健康权益奠定了坚实基础。(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