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波县第三届“工运杯”职工周末足球联赛闭幕

2019-01-11 08: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6日,由凉山州雷波县总工会、县文广体育旅游局、县体育中心、县足协联合举办的2018年雷波县第三届“工运杯”职工周末足球联赛落下帷幕。

本次联赛是县总工会关心职工、服务职工,为职工搭建交流平台,引导职工强健体魄、磨练意志的一项重要活动。自2018年11月开赛以来,共有6支参赛队伍利用双休日在雷波中学足球场进行比赛,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最终“K时代”队获得了冠军。

县总工会将继续秉承服务职工群众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以更饱满的热情,更优质的服务,为全县广大职工搭建相互交流、缔结友谊的平台。通过比赛,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培养职工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积极拼搏的精神,激发广大职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雷波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