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三台县货车司机行业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

2019-01-10 08: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绵阳市三台县货车司机行业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县总工会、交通局、运输管理执法大队等单位领导莅临会场指导。

会议推选了货车司机行业工会联合会班子成员5人,主席、副主席、经审委委员各1人,覆盖货运企业5家,货车司机80余人。行业工会的成立,为工会服务货运企业、货车司机,保障货运司机权益搭建了平台。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昆再次对企业建会和会员入会的几大好处以及对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如何操作和运行进行了细致生动地讲解,并现场与货车司机代表进行互动交流。县交通局党组成员、机关总支书记谢云龙和运输管理执法大队党组书记唐益虎等主管部门领导从行业监管和日常服务的角度,对行业工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工会组织的成立有助于加强主管部门与行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为营造良好地工作环境奠定了基础。(三台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