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困难职工的一封慰问信

2019-01-10 08: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亲爱的职工朋友:

您好!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四川省总工会向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近年来,在四川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进步,特别是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作出了建立经济高质量发展新体系、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形成“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等重要部署,开启了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新征程,四川正从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经济大省向经济强省加速迈进。

多年来,你们以淳朴善良的品格、吃苦耐劳的精神和精湛娴熟的技艺,辛勤耕耘在各条战线上,为城市繁荣贡献了力量,为家庭幸福创造了财富,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和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广大职工群众的生活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但仍然有一部分职工的生活遇到了暂时的困难。近年来,全省工会在全总和省委的领导下,坚持从困难职工需求出发开展工会困难帮扶工作,实施项目化精准帮扶,努力帮助解困脱困,着力构建“救助、维权、服务”三位一体帮扶格局。以职工受益为根本,积极争取党委的领导、政府的支持,调动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大力推进惠民帮扶中心建设,健全工会帮扶服务体系,深入开展“四季送”等帮扶服务活动,不断提高工会帮扶工作的号召力和社会影响力。同时,积极把政府职能部门以及群团部门的资源和帮扶项目整合,注重引导和联合社会力量,不断完善服务机制,对困难群众进行全方位、多渠道、立体式的帮扶救助。

工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职工利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是广大职工群众的“娘家人”,当您生活遭遇困难或合法权益遭到侵害时,全省各级工会将努力为您提供帮助。让我们共同面对眼前的暂时困难,树立战胜困难、走出困境的信心。让我们共同携手,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劳动创造价值,奋斗成就梦想。让我们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把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共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四川省总工会

2019年1月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