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十七大 中车眉山公司职工寄语

2018-10-23 08:5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记者 刘聪)大会召开以来,全国劳模、中车眉山公司冶炼工廖仲宾通过电视和网络等媒体实时了解大会动态学习大会精神。


工作中的廖仲宾

“党中央的致词和大会报告在维护职工权益方面,提出要顺应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我感到非常振奋。近年来,企业给我们职工增加收入的同时,还建起了职工小家、铁路爱心屋,千方百计提升职工幸福指数,增强了职工对企业的归属感。我们感到很有尊严,我们要以建功立业的实际行动建设美好明天。”廖仲宾说。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