胥纯:着重解决职工最关心最紧迫的问题

2018-03-14 08:46 来源:51网 分享到:

着重解决职工最关心最紧迫的问题

胥纯一行在雅安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胥纯在调研中

51网讯(雅工 记者 雷琰)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廖仲宾一行9日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新时代四川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前往雅安调研。雅安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芦天宝飞地园区(雅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加良一同调研。

胥纯一行首先来到中国移动雅安分公司,了解该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体情况,以及保障职工权益、建设“职工之家”、文体活动开展和公司发展等情况。胥纯强调,要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更好地为广大职工服务。

随后,胥纯一行来到飞地园区内的四川中雅科技有限公司,参观生产车间,并了解该公司职工福利、工会活动等方面的情况。胥纯指出,非公企业在开展工会工作中,要紧密结合实际,增强服务职工、服务企业的意识,积极发挥好企业和职工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让广大员工心往一处想、劲朝一处使,并不断加强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助力企业发展创新。

当天下午,省总工会调研组与雅安各县(区)及部分街道(社区)工会代表开展座谈。王加良就雅安市总工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会上,胥纯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继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积极思考和研究工会组织在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等方面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将各项工会改革措施落实到位,并结合自身实际,着重解决职工最关心、最紧迫的问题,更好地为广大职工服务。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