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至县总工会联合开展“春送技术进扶贫村”活动

2018-03-20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贫困农民工种养殖技术水平,加快脱贫摘帽步伐。3月15日,资阳市乐至县总工会联合乐至县农业局开展“春送技术进扶贫村”种养殖技术培训,邀请了10名农业、蚕桑、林业部门理论知识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高级职称专家,为凉水乡中保安村80余名贫困农民工代表授课。培训内容有水稻、核桃、养蚕、黑山羊、生猪、小家禽等贫困农民工生产所需的种养殖技术,为脱贫攻坚提供了智力保障。

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雯等工会干部参加了活动,并希望参加培训的农民工代表要增强自主创业信心、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课、提高致富本领、实现早日脱贫,并带动周边群众一道共同奔小康。

近年来,县总工会积极创新扶贫攻坚工作思路,常年开展农民工、下岗职工技能培训,探索出了系统的扶贫攻坚培训服务管理制度,提高了对农民工、下岗职工有针对性培训的实效性,在脱贫攻坚战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深受当地老百姓好评。(乐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