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总工会调研攀枝花供电公司工会工作

2017-03-21 08:32 来源:51网 分享到:

不断提升工作成效 更好服务职工群众

省总调研攀枝花供电公司工会工作

51网讯 3月14日,省总工会副主席李茂林,省总工会巡视员纪小玲,攀枝花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晓翔一行莅临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对该公司工会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在变电运维三班,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该班的生产准备区、生产区、办公区、生活区,现场听取了班组工作汇报。李茂林认为攀枝花公司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服务职工效能,班组建设工作目标明确、成果显著。希望继续挖掘提炼经验做法,完善功能,加强推广,不断提升工会工作成效,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

在企业文化基地,调研组观看公司宣传片,沿着光之脉,触摸攀电52载峥嵘岁月,感受50年艰辛历程,感叹企业发展辉煌, 调研组还到职工活动中心“三区七室”,感受职工文化的浓厚氛围。

李茂林以“规范、创新、高效”高度肯定攀枝花公司工会工作情况。他说,攀枝花供电公司工会建设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尤其是规范班组建设,有亮点、有特色;创新活力突出,民主管理实打实,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管理务实高效,以高效机制促公司发展。李茂林谈到省总工会在新形势下关于普惠工作的新要求,希望企业继续发扬工会工作优势,争取在省内成为标杆,储备典型经验,为工运事业和经济社会建设贡献更大力量。(通讯员 方昱 罗丹丹)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