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召开政府与群团部门联席会议

2017-01-24 14: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本网讯 1月22日,邛崃市政府与群团部门联席会议在市政府召开。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惠朝旭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长文,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肖瑶,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雷鸣,副市长秦俊宁,副市长陈华等出席会议。市总工会、共青团、妇联、科协、残联、红十字会主要负责人,以及市委目督办、组织部、编办、市政府相关部门和有关镇乡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庆代表群团部门汇报了2016年群团工作主要成效及2017年群团工作思路,并提请政府研究解决有关问题。
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提请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答复,参会领导分别对群团工作作了指示性讲话。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惠朝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群团部门取得的突出成绩,表扬群团工作有具体项目,干部执行力强,并对群团提请的问题作了逐一解答,并对群团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群团工作要围绕市委中心,设计包装好项目,将我市传统文化与创新创业相结合,青年创业、妇女灵活就业等要做出特色、做出精品;二是群团要搭好桥梁纽带,巩固好政治基础,要把党政的中心工作与群团工作紧密联系在一起,融合到群众中去;三是全力对上对外争取服务特殊群体,对困难群众子女、信访户子女、留守妇女儿童等弱势群体的关心要常态化、亲情化,多关心他们的生活需要;四是树立自信心,建立一个网状的结构,把群众网罗在一起,把群团的“公益”活动做起来,要领先、要创新、要有建树、要落实好。(邛崃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