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总工会领导到简阳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7-01-18 08: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017年1月17日,成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冷晓燕带领办公室主任徐春、保障部部长方启军、机冶交工委主任郭彦一行到简阳市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简阳市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统战部部长顾晓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灿等陪同慰问。

冷晓燕一行走访慰问了市级劳模陈详、汤楚缨,困难职工莫飞、马富建。在慰问市级劳模时,冷晓燕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感谢他们立足岗位、勤勉工作所作的努力,勉励他们继续发挥劳动模范的引领带动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同时要求简阳市总工会要加大对劳模的关怀帮助力度,切实做好劳模管理服务工作,将党和政府的关切传递到劳模身边。在与困难职工交谈时,冷晓燕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具体困难,鼓励他们坚强面对暂时困境,坚定信心,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一定会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同时,冷晓燕一行为市级劳模和困难职工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四川空分设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董事长单金铭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企业工会副主席汇报了企业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冷晓燕与空分集团还就当前企业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职工权益维护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座谈,希望集团再接再厉,把企业做好,为成都市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冷晓燕一行为四川空分设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放了慰问金,向公司的困难职工陈建、周琼会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成都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