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工会组织开展机关财务工作专项培训

2017-01-05 09:4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016年12月30日,资阳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机关干部职工财务工作专项培训。此次培训由市总工会负责财务的同志具体讲解。

培训围绕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按照资阳市委、政府及相关部门出台的会议费、培训费、差旅费、接待费等管理办法,并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出台的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对下补助项目化管理办法等展开讲解。为确保培训效果,培训采取互动模式进行,及时回答干部职工提出的有关问题,当场答疑解惑。通过这次培训,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规范意识、预算意识、项目意识,解决了日常账务报销中的疑问,明晰了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风险点,为市总工会财务管理更加规范、科学、细化、公开、透明奠定了良好基础。(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