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总工会深入开展“走基层送温暖助脱贫”活动

2017-01-04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珙县总工会深入开展“走基层送温暖助脱贫”活动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通讯员 张维 赖亚婷) 为让定点帮扶村田坝村的贫困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宜宾市珙县总工会把“送温暖”活动作为春节前工会的重点工作。近日,县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深入田坝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助脱贫”活动。

在田坝村委会举行的集中慰问仪式上,珙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其林向贫困户们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鼓励他们树立脱贫的信心,希望他们鼓足干劲,发展产业,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好日子。

随后,县总工会工作人员为每户贫困户发放了价值200元的生活物资和200元慰问金。本次活动共慰问贫困户53户,共计发放物资21200元 。

此次活动让贫困户们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县委、县政府和县总工会的关心帮助下,积极发展生产,勤俭节约,通过自力更生、自食其力增加家庭经济收入,争取早日脱贫。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