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市总工会开展“关爱情·暖冬行”慰问活动

2017-01-04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016年12月28日,简阳市关工委执行主任赵燕鹰带领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关工委相关同志一行,前往草池镇、三岔镇、坛罐乡和高明乡四个乡镇,开展“关爱情·暖冬行”慰问活动。

本次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了四名儿童,并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每到一处困难儿童家庭,赵燕鹰主任都询问了受助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和疾病治疗情况,并鼓励他们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积极寻找解决困难的途径,战胜病魔,早日康复。走访中,赵燕鹰还嘱咐村社干部,要及时解决困难儿童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确保他们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关爱情·暖冬行”也是简阳市总工会“冬送温暖”的系列帮扶活动之一,市总工会旨在通过这一活动,确保困难职工(农民工)安全过冬、温暖过年,使广大困难职工(农民工)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简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