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城建系统开展“民工工资清欠”专题会议

2017-01-04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广元市利州区城建系统“民工工资清欠,欢乐回家过年”专项行动动员会,在万源17楼召开。区总工会、区住建局、区人社局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和辖区内建设项目业主、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区住建局总工程师刘光辉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要将清欠工作视为义不容辞的责任,把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作为今年底的重要任务来完成;工会要抓好维权维稳,切实维护职工权益;要依法严肃查处无故或恶意拖欠、克扣农民工工资的行为;积极采取现场督办、挂牌督办等形式,限期解决,力争将问题解决在工地、解决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确保农民工工资兑付,让农民工高高兴兴回家过年。(通讯员 严尧)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