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总工会开展职工禁毒宣传志愿者活动

2016-06-14 08:1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王旭) 6月是“全民禁毒宣传月”。6月8日,由成都市总工会主办、成华区总工会承办的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志愿者活动在成华区凯德广场举行。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陈聪参加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始。市禁毒办、宣教部,成华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单位领导和职工志愿者,以及广大职工群众共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宣传活动中,职工志愿者为现场职工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禁毒宣传纪念品共2000余份,开展禁毒知识互动问答,组织参观禁毒宣传展板,活动还精心安排了丰富多彩的禁毒宣传文艺节目。晚上,活动现场还为职工群众播放了禁毒宣传片以及露天电影。通过志愿者宣传活动,在职工群众中进一步传播“抵制毒品、构建和谐”的知识和理念,提高广大群众认知和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下一步,成都市总将以“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在全市工会系统中大力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突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内容,让广大职工群众知晓党和政府厉行禁毒的严正立场和坚定决心、知晓《禁毒法》的主要内容、知晓毒品的危害、知晓毒品预防知识,引导企业和职工争创“无毒企业”和“无毒班组”,为推动“美丽成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