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巡视员纪小玲慰问泸州劳模代表

2016-04-28 08: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省总巡视员纪小玲慰问省劳模、市环境卫生管理三所工人刘成均

省总巡视员纪小玲看望慰问泸州公交公司全国劳模温远彬
省总巡视员纪小玲慰问全国劳模、泸天化股份公司保卫部消防救护中心副主任李长江和全国劳模、泸天化弘旭公司机具站站长郑小华

51网讯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2日,省总工会巡视员纪小玲、省总工会宣教部部长川华专程赶赴泸州,看望慰问部分劳模并送去节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泸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道元,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马水利陪同慰问。

当天下午,纪小玲一行冒着细雨,走上街头、深入企业,先后看望慰问了省劳模、市环境卫生管理三所工人刘成均,全国劳模、泸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四分公司经理温远彬,全国劳模、泸天化股份公司保卫部消防救护中心副主任李长江和全国劳模、泸天化弘旭公司机具站站长郑小华。每到一处,纪小玲都亲切询问劳模们的工作、生活、家庭情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感谢各位劳模在不同的岗位上为泸州、为四川的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的贡献。

纪小玲说,劳模是劳动人民的杰出代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希望各级劳模继续保持荣誉,立足岗位,充分发扬劳模精神,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的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引领社会正能量,影响和带动身边以及更多的人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希望广大职工以劳模为榜样,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扎实工作。希望各级工会组织对劳模的生产生活状况给予更多的关心,尽心竭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通讯员 刘永华)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