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举行庆“五一”暨“十大甜城工匠”颁奖活动

2016-04-28 08:3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7日下午,内江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十大甜城工匠”颁奖活动在万达嘉华酒店隆重举行,内江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健在活动中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建鸣,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出席庆祝活动,市政府副市长陈朗主持活动开幕式,部分劳模代表、各级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并观看文艺演出。

活动中对“十大甜城工匠”进行了颁奖,并授予“内江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据了解,为大力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今年3月,内江市总工会和市人社局联合开展了“十大甜城工匠”推荐评选活动。经过推荐申报、资格审查、评委会评审、网络公示、领导小组审定,20位优秀代表人物在这次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十大甜城工匠”和“优秀甜城工匠”称号。(通讯员 姚宗瑜 朱健勇)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