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总工会积极推进“卓越团队”评选活动

2016-04-28 08: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广汉市“卓越团队”评选活动工作推进会

51网讯 自3月“卓越团队”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广汉市总工会强化领导,精心组织,有力推进。经过宣传、报名、初审、展示、网络投票、综合评定等环节,进入最后的认定阶段。4月26日,市总工会组织相关单位领导、工作人员齐聚二楼会议室,召开广汉市“卓越团队”评选活动工作推进会,对“卓越团队”评选进行最后的确认,安排部署颁奖晚会的相关事宜。

“卓越团队”评选,是总工会近年来组织开展的主题评选竞赛系列活动之一。该项活动继续宣扬“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广汉精神,突出团队意识、团队协作方向引领,弘扬劳模精神,引导广大职工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建功“十三五”,为广汉经济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苏福凯)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