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总工会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2015-09-29 08:01 来源:51网 分享到:

西充县总工会学习县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并组织观看专题教育片

51网讯 9月25日,西充县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并组织县总机关职工、县十届工委常委、委员、部分基层工会干部共20余人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片。

党组书记何明生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工作积极性,抓好贯彻落实,为推动西充生态经济发展献计出力。

会上还听取了各工委常委、系统工委负责人对当前县总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交流了新常态下基层、机关工会工作的经验,结合全总、省总有关文件探讨了今年中秋、国庆两节期间职工福利的相关事宜。

会后,大家一起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并进行了座谈。(通讯员 何立新)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