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倾情助农抢秋收

2015-09-29 08:28 来源:51网 分享到:

广元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倾情助农抢秋收

广元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倾情助农抢秋收

51网讯 为积极开展党员干部义工日活动,9月26日,广元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与大石镇干部群众共同组建党员志愿助农抢收服务队,为大石镇山园村6组农户抢收稻谷。

活动当天,党员干部们光着脚站在稻田里紧张地进行收割作业,大家箭步如飞、你追我赶,收割声、欢呼声、机器轰鸣声汇成一支丰收交响曲,干部群众个个汗流浃背,喜笑颜开。经过近6小时的激烈“战斗”,党员志愿助农秋收服务队圆满完成了秋收任务,村民们都异口同声称赞党员干部是群众的贴心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让广大百姓得实惠,更使全体党员干部真正懂得“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的深刻道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多深入基层,切实践行好“三严三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主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通讯员 贾韬)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