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总工会召开推进农民工集中入会行动工作会

2015-08-31 15:00 来源:51网 分享到:


广元市朝天区总工会召开推进农民工集中入会行动工作会

51网讯 8月28日下午,广元市朝天区总工会召开了农民工集中入会行动工作推进会,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胡仕平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付全宇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区级行业系统工会主席、乡镇(街道)工会主席、重点企业工会主席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范小群安排部署了推进农民工集中入会行动和加强组织建设工作,她在安排中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和农民工入会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根据市总工会要求,周密部署了推进“农民工集中入会行动”的目标任务、时间安排、工作措施。随后,朝天镇、羊木镇,农业局、林业局等工会主席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农民工入会集中行动作了表态性发言。区总工会有关人员就“农民工集中入会行动”具体操作流程做了详细讲解,并现场为基层工会组织发放《工会会员证》。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付全宇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加强基层工会建设“落实年”,推进农民工入会工作,既是当前工会工作的重点,也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各基层工会要认真贯彻落实《朝天区总工会关于进一步推进农民工集中入会行动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农民工入会集中行动”的重要意义,认真分析新形势下农民工入会当前状况,切实落实领导责任,搞好宣传动员,注重分类指导,更加主动、更加深入、更加务实、更加有效地推进农民工入会工作,大战一个月,全面完成2015年农民工集中入会行动工作目标任务,最广泛地把包括农民工在内的广大职工组织动员起来,在推动我区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中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朝天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