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百万职工技能大赛汽车维修工二类大赛圆满完成

2015-08-31 08:27 来源:51网 分享到:

比赛现场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通讯员 李江) 8月28日,成都市百万职工技能大赛青白江区汽车维修工二类大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青白江区总工会、青白江区交通局主办,青白江区道路运输协会协办,成都顺通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经过层层选拔,全区八支代表队经过理论考试、实作比赛,最终决出名次。来自顺通祥公司孙洪均、陈均、鹏城公司的万先敏分获个人前三名,顺通祥公司、辉腾汽修、永盛汽修分获团体前三名。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该区职工队伍勤干苦学,业务精湛,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技能比赛,为广大职工搭建一个学习技术,展示水平的平台。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学习专业技术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行业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技术水平,营造个人重视自身技能学习,用人单位重视技术人才培养的社会氛围。

据悉,青白江区总工会今年计划开展百万职工技能大赛二类大赛八项,现已完成五项,剩余三项正在积极筹备之中。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