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汤山·女皇温泉杯”职工游泳比赛圆满落幕

2015-08-31 15:00 来源:51网 分享到:

广元市利州区举行“汤山·女皇温泉杯”职工游泳比赛

51网讯 8月27日,广元市利州区“汤山·女皇温泉杯”职工游泳比赛在广元女皇温泉游泳馆举行。来自全区乡镇(街道)和区级部门的19支代表队136名选手劈波斩浪、全力拼搏,充分展现了职工队伍奋勇争先、积极进取、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

比赛设男、女50米自由泳,4×100米接力赛3个项目,按计时成绩录取名次。随着发令枪响,运动员们如离弦的箭一般冲出起点,以飞鱼般优美的身姿,奋力畅游,展示了选手们别样的水上风采。泳池边的观众不时地为选手们呐喊助威,不时发出阵阵欢呼声,现场比赛氛围紧张而又热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各项目名次,区公安分局代表队包揽了的男、女50米自由泳和4×100米接力赛冠军。

本次比赛为职工们的文体生活注入了更新、更强劲的活力,不仅展示了全区职工队伍的良好身体素质,锻炼了他们超越自我的坚强意志,还促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振奋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为加快建设“美丽广元、小康利州、幸福家园”汇聚正能量。(利州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