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南片区工会帮扶工作暨项目绩效评价现场会在资阳召开

2015-07-01 15:10 来源:51网 分享到:

川南片区工会帮扶工作暨项目绩效评价现场会在资阳召开

川南片区工会帮扶工作暨项目绩效评价座谈会

51网讯 6月30日,省总工会帮扶工作川南片区会暨帮扶项目绩效评价现场工作会议在资阳召开。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任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资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雷明受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莉萍的委托致辞。省总工会保障部部长经戈、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理事长邹游以及来自自贡、泸州、内江、宜宾、资阳5个市总工会有关领导及所属县(市、区)总工会分管保障工作的业务骨干等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任远明首先对2014年以来全省各级工会推进工会帮扶项目化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各级工会帮扶项目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工会保障工作涉及职工切身利益,工会干部要充分认识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加大源头参与力度,从制度上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要深化促进就业行动,形成促进就业-稳定就业-提高就业质量的良性循环;要规范管理专项帮扶资金,做到专款专用,决不允许出现任何违规问题。他强调,工会帮扶项目化是科学管理的有效方式,各级工会要坚持以科学的方法推进帮扶工作,让工会帮扶工作进一步得到巩固、发展和提升。

会上,省总保障部及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就帮扶项目编制申报、就业创业、困难职工档案管理、工会参与社会治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

在下午召开的帮扶工作项目化及绩效评价工作座谈会上,自贡、泸州、内江、宜宾、资阳总工会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省总工会保障部部长经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并安排安排部署了今年的重点工作。(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