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龙泉驿区总工会开展“七一”老党员慰问活动

2015-06-29 10:19 来源:51网 分享到:

龙泉驿区总工会开展“七一”老党员慰问活动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通讯员 李莉)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在建党94周年这个特殊日子,持续密切联系老干部老党员,成都市龙泉驿区总工会领导带着对老党员在新中国为社会建设作出贡献的崇高敬意,对区总工会退休老党员家里进行走访慰问。

6月26日、27日,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唐成平带队,分别到该单位几位退休老党员家里进行慰问。慰问中,各位领导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从工作现状到人员工作面貌,从老干部身体状态到家庭生活等方方面面,针对困难及问题,详细聆听、重点记录,以作为进行进一步服务的依据。老党员们也回顾年轻时干工作时的激情,高兴地将“储蓄”几十年的工作经验分享,整个交流融洽、轻松。唐主席说,一定要认真接受老党员干部所提的建议意见,积极听取其工作经验,全力做好服务,落实工作,努力营造尊老敬老爱老氛围,不断弘扬党员干部的服务精神,为加快推进“两城”建设凝智聚力。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