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总工会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19-12-31 15: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黄富勇 记者 骆向明)  12月30日,宜宾市珙县总工会召开2019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中共珙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书记韩立新进行了抓党建工作述职,并现场接受了民主测评。

会上,韩立新分别从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情况、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的剖析检视、工作改进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会议强调,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是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支部书记履职尽责的重要内容。2019年,珙县总工会党支部书记结合业务开展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促进和保障作用,较好的履行了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值得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部署和落实,探索建立常态长效机制,强化责任分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确保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

会后,参会人员以客观、公正的原则,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