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看望慰问在京巴中籍农民工

2019-12-26 16: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28日至12月1日,受巴中市委书记罗增斌、市长何平的委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率工作组赴北京看望慰问巴中籍农民工。市委副秘书长张良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向欣,市职工维权帮扶中心副主任王晓荣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签订劳动合同没有?”“工资能不能按时兑现?”“家里父母和孩子有人照顾吗?”“目前有什么具体困难?”……每到一处,工作组都详细了解农民工的具体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去了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家乡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走心的话语让大家倍感温暖,触动了在外农民工内心浓浓的乡情。

工作组先后到北京广馨源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北京秀天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国华汉君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建筑工地和企业,看望慰问巴中籍农民工120余人,慰问特困农民工5人,发放慰问物资3.5万余元,赠送《劳动法律法规100问》等普法知识读本600余册,组织填写《巴中籍农民工生活工作状况调查问卷》60余份,收集各类意见建议4条。

据悉,市总工会将组织全市各级工会常态化探望慰问农民工、帮助农民工依法维权、召开返乡农民工座谈会、开展温暖回家路——返乡专列(车)活动等关爱服务农民工活动,并将持续到2020年春节前后。(通讯员 张卫国)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