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 这场工会搞的培训好嗨

2019-12-24 09:4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侯思宇 记者 张杨) 12月17日,成都市总工会、成都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联合推出“拒绝污染·垃圾分类365”垃圾分类培训与体验活动在龙泉驿万兴环保发电厂举办。成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余松和来自各行各业的1000多名职工参与活动。

万兴环保发电厂是成都建设的第四座大型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每日可处理生活垃圾2400吨。来自居民小区的生活垃圾在分拣、压缩之后,通过卸料大厅进入到密闭垃圾仓,经过干燥、发酵,送入焚烧发电系统,通过燃烧垃圾发电,实现垃圾的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理。当天,成都市总工会邀请了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教授、固体废物控制与资源化教研所所长刘建国教授为职工们作宣讲。活动现场,成都市总工会还特别为参与活动的职工们准备了一场有趣的垃圾分类体验,有奖问答、垃圾桶人偶互动等一系列小游戏,吸引了大家关注,职工们纷纷加入其中。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