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县开展 2019年“园丁杯”教职工篮球运动会

2019-12-31 09:1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越西县2019年“园丁杯”教职工篮球运动会开幕。越西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张华宣布开幕,县总工会、县教体科局负责人及参赛运动员代表、裁判等共计300余人参加开幕式。

本次“园丁杯”教职工篮球运动会既是展示越西县教职工精神风貌、加强团结凝聚、提升工作活力的一次有利契机,也是推动越西县全民健身运动的有益活动。主办方希望,全体教职工运动员要发扬主人翁精神,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做好当前各项教育扶贫工作。同时发扬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通过比赛赛出水平、展示风采、增进友谊。

此次篮球运动会由越西县委、县政府主办,越西县总工会、县教育工会承办,西城中学、县篮球协会协办,共18支男队、7支女队287名运动员参赛,比赛时间历时7天(12月25日—12月31日),将经过56场的激烈角逐,决出男队前八、女队前三名。(通讯员 周锡洪 杨芬)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