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总工会召开星级工会创建表扬大会

2019-01-07 08:4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吴小平 通讯员 熊克娜) 近日,达州市大竹县总工会在川东电缆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星级工会创建表扬大会。14个创建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会议,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晓霞主持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晓霞对2018年来开展的创建星级基层工会活动实施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回顾。今年以来,全县深入开展活力基层工会星级创建活动,从推进基层工会实体化、规范化、实效化建设入手,着力打造组织健全、基础扎实、维权到位、工作活跃、作用明显、职工依赖的职工之家,全面提升基层工会组织建设规范化水平。

周晓霞宣读了关于通报表扬全县2018年星级工会文件,此次获评2018年度五星级基层工会的14家单位分别为大竹县杨家镇街道社区工会、大竹县人和镇天宝村工会、大竹县童家镇玉竹村工会、四川省水电集团大竹电力有限公司工会、达州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大竹县大枫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大竹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四川省玉带河观光农业有限公司工会、大竹县中康苑养老服务中心工会、大竹县财政局工会、大竹县民政局机关工会、大竹县竹林经营所工会、大竹县龙潭水库管理所工会、大竹县家政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

周晓霞对获奖创建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尤其是在工会工作和创建星级工会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指出,五星级基层工会是和党委的领导、行政的支持分不开的,他们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形成和谐的工作氛围中做了很多工作,五星级基层工会是荣誉也是责任,她希望受表扬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为推进我县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