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总工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2018-11-24 10:1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李宏翔) 11月23日,记者从凉山州总工会获悉,在全州各级工会组织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之际,凉山州总工会明确“三个好”要求,即学习宣传好、任务完成好、部署谋划好,有力确保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在凉山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州总工会要求全州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利用好网络平台和新媒体,继续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要组织宣讲队深入县市、企业、机关、农村开展集中宣讲,把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继续做好工会网络平台建设工作,进一步规范基层组织建设,深化工会改革,深化职工维权服务,扎实推动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进一步关心关爱农民工,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认真部署谋划好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在谋划过程中坚持服务大局,坚持服务职工,在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中彰显凉山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担当。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