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县总工会组织全县各级劳模免费健康体检

2017-05-12 08:4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弘扬劳模精神,为劳动模范送上一份关爱,5月10日上午,甘洛县总工会组织全县31名各级劳模在县人民医院进行了免费体检。
为详细掌握每名劳模的具体情况,确保有实际困难的劳模能参加体检,自5月初开始,县总工会对全县劳模情况进行了调查摸底,核实了解每名劳模的基本情况,做好参检劳模的前期报名统计工作。体检当日,县总工会和县医院体检中心工作人员提前到达,精心组织、有序安排,保证了查体工作顺利、高效完成。此次体检,县人民医院为劳模们提供了优质的、全面的服务,开展了肝功能、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B超等多项、全面的检查,并根据劳模们的身体状况提供免费的健康指导和保养意见。
据悉,组织劳模免费体检,只是县总工会多措并举开展关爱劳模行动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县总工会开展了困难劳模补助、发放劳模慰问金、组织节日慰问、组织劳模疗休养等多项关爱劳模行动,极大地激励了广大劳模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同时,县总工会大力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精神,号召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向劳模学习,学习他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让“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气氛蔚然成风。(甘洛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