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茂林:创新思路 推动工会工作全面转型升级

2016-10-13 08:2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四川省总工会副主席李茂林,绵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一行近日深入游仙区调研工会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政,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唐春,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冬砚参加调研。

李茂林一行先后深入到区富乐荟电商创业基地、区职工活动中心、富乐家家政培训学校,实地察看了解游仙区工会特色亮点工作及区职工活动中心阵地建设及功能发挥情况,详细了解了游仙区区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李茂林对游仙区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游仙工会在电商创业基地建设、家政服务培训、职工活动阵地建设方面积极探索、深入研究、全面实施,取得了明显成效。李茂林要求,一是继续争取党委政府和上级有关部门支持,使区职工活动中心的软硬件规划范、标准化;二是进一步增强职工活动中心阵地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有阵地、有经费、有人员、有活动,为职工文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三是整合群团部门资源,建立起集帮扶、培训、活动于一体的多功能阵地,实现帮扶经常化、培训规模化、活动多样化;四是继续创新思路、突出重点,不断提升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实现工会工作全面转型升级。(通讯员 吴健 王颖)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