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职工活动

2016-08-07 09:1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4日,泸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蜀兰率队到蜀南气矿阳7井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看望了在高温下仍在坚守岗位的气矿工人,并为他们送上防暑清凉物品。

赵蜀兰说,工会组织在夏季要把防暑降温工作作为夏季的工作重点来抓,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清凉”慰问活动。企业要为职工提供高温天气必需的劳动保护设施和用品,科学合理安排职工工作时间,严格按照标准向在高温环境下工作的劳动者发放高温津贴;要加强对防暑降温工作的监督检查,确保职工平安度夏;广大职工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身体安全。

赵蜀兰一行还观看了气矿职工自编自导的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情景剧等节目,对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丰富的文化生活表示赞赏。(通讯员 龚飞)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