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总工会召开第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2016-08-07 09:10 来源:51网 分享到:

眉山市总工会召开第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51网讯 8月4日,眉山市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5年及2016年上半年全市工会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王光彩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干部要适应新形势,在服务改革发展、服务职工群众中主动作为,增创一流。要着力强化思想引领,切实保持和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要突出重点、改革创新,切实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的先进性;要注重维护职工、服务职工,切实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的群众性。

会议还听取了市总工会2015年经费审查工作情况和2016年经审工作意见报告;通过了《眉山市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投票选举王光彩为眉山市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进行了替补、增补眉山市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和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等人事事项。(眉山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