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委深入企业调研公司运营及工会工作情况

2016-06-14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乐山市委常委贺飚、市政协副主席刘波、峨眉山市副市长何俊华一行冒雨到长飞四川公司实地考察调研,公司党支部书记刘玉如、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陈元峰全程陪同,详细讲解公司运营生产情况和公司近几年开展工会活动情况。

贺飚一行认真参观了公司车间,了解光缆生产情况。刘玉如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和400万芯公里光缆技改扩产项目投产情况。贺飚详细了解产业现状,询问光纤光缆市场未来前景,并对长飞四川公司的高速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面对领导的关心和肯定,长飞公司表示将在政府的支持下,做好生产和稳定工作,外抓市场,内强管理,团结凝聚职工,构建和谐企业,力争2016年产量翻番,为地方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多做贡献。(长飞四川公司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