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符溪镇工会开展“送清凉”“送知识”活动

2016-06-14 08:3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峨眉山市符溪镇工会联合会全体委员带着矿泉水和《员工安全用电常识应知应会》、《员工职业病防护常识应知应会》、《员工安全知识应知应会》等手册到四川省军涛灯业有限公司、峨眉山胜利碳素厂、峨眉山恒利彩印包装有限公司等企业,看望和慰问辛勤劳动在生产一线的企业职工。

在生产车间,工会委员为工人们送上一瓶瓶清凉的矿泉水,告诉他们注意防暑,保重好身体,学会日常生产、生活中的安全用电知识和预防触电措施,了解常用劳动职业病防护常识、注意上下班安全、工作中安全,提醒他们防范可能的风险,以免对自己或他人造成伤害。同时,将《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三个条例宣传挂图》张贴在个企业生产车间,符溪镇工会此次到企业送清凉、送知识活动慰问职工180多人,深受企业职工的欢迎。(符溪镇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