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总工会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06-09 09:46 来源:51网 分享到:

遂宁市总工会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51网讯 6月3日,遂宁市总工会在遂宁鼎信大礼堂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春林进行授课,市总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工会工作者共计100余人听取党课。

何春林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

何春林强调,要深学深悟,把握“两学一做”科学内涵,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要真学真做,确保“两学一做”落到实处,要坚持学用结合、以知促行,把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融为一体。要紧密结合工会实际,分门别类找准问题,丰富内容,创新载体,切实增强针对性、时效性。要坚持抓在日常、严在日常,把学习教育融入到正常的组织生活当中去。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形成层层带动、上行下效的示范效应。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开展学习教育促进各项工作,以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