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总工会举办农机维修技能免费培训班

2016-06-01 08:3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5月30日下午,由广元金顺技能培训学校承接的市总农机维修项目培训在朝天区西北乡政府会议室开班,来自全乡农村富余劳动力、返乡农民工代表共100名学员参加了为期15天的免费培训。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明烽参加仪式,开班仪式由朝天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胡仕平主持。

开班仪式上,何开金结合市委脱贫攻坚、精准扶贫的安排部署、政策措施,深刻阐明了加强技能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系统分析了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对助力脱贫攻坚、助推全面小康的重要作用,帮助广大学员增强脱贫致富信心和决心。何开金要求,培训学校教师要严格管理,精心指导、科学授课。希望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听讲,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用辛勤劳动实现脱贫致富。

此次培训分为理论课和实践课,主要包括农机构造原理,农机的拆装、检修以及拖拉机、收割机、翻犁机、插秧机的维修保养技术和常见的故障排除。培训结束,经市鉴定中心考试,学员合格后可获得农机维修初级等级证书或广元金顺技能培训学校颁发的合格证书。(通讯员 乔大海)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