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县直机关工委联合开展“两学一做”宣讲活动

2016-05-27 08:2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5月25日,泸州市泸县机关工委与群团部门在县总工会集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会议县由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勇主持,县委党校党组书记、常务副校长王湘主讲。县直机关工委与群团各部门全体党员和部分职工共50余人参加。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章》《党规》、党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提出的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思路、新观点、新方法等。同时就“两学一做”活动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的视觉框架出发,分别从明确道路“走什么”,改革布局“做什么”等方面对习近平系列讲话进行了解读。

会后县直机关工委强调,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讲政治,讲看齐,讲担当,增强自觉性、针对性和时效性,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穿于开展各项工作的始终。(通讯员 李寿奎 吴东梅)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