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职工知识竞赛已正式启动 试题报纸征订开始

2016-05-25 08:41 来源:51网 分享到:

由四川省总工会主办、四川工人日报和51网承办、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协办的全省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知识竞赛已经正式启动,知识竞赛试题将刊登在6月21日出版的四川工人日报上,目前刊载有知识竞赛试题的当日报纸正在紧锣密鼓征订中。

四川省总工会日前下发文件,要求全省各级工会积极组织广大职工踊跃参赛,通过参与竞赛组织全省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此次大赛复印无效,征订当日四川工人日报,请致电四川工人日报通联发行部,电话:028—84335951。

知识竞赛设一等奖50名,二等奖100名,三等奖150名,将对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积极组织参赛的市州总工会,省产业(局)、企业集团(公司)及基层工会将荣获优秀组织奖。既普法又可得现金大奖,希望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千万不要错过。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