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区总工会赴江油学习交流工会工作经验

2016-05-19 08:30 来源:51网 分享到:

游仙区总工会赴江油学习交流工会工作经验

51网讯(记者 吴健 通讯员 王颖) 为学习借鉴工会的先进做法,加强工会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的综合业务能力。5月13,绵阳市游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许怀东带领区总工会机关干部一行11人前往江油市总工会,交流学习经审工作、困难职工帮扶、职工法律援助、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许怀东一行听取了江油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东关于开展困难职工帮扶、法律援助及经审工作经验介绍后,双方还就扎实推进职工维权、稳定职工队伍、工会规范化建设和有关管理方面的经验与体会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许怀东要求,游仙区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主动走到职工中去,了解职工的需求,努力为职工办好事、做实事,全面提升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许怀东一行还前往青莲小镇实地学习了电子商务等相关工作。通过取经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江油市总工作扎实,深受启发。今后一定要认真学习借鉴江油工会的先进经验,结合游仙实际,把观摩学习成果转化为该区工会工作的具体举措,为深度融入科技城、建设幸福新游仙再立新功。(游仙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