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总工会联合举办工会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

2016-05-19 08:2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新形势下工会领导干部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5月9日至5月13日,乐山市总工会与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在上海交通大学联合举办工会领导干部素质提升第二期培训班,全市57名工会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共安排了9场专题讲座和一次现场观摩教学。培训内容包括党风廉政教育、当前工会工作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新常态下宏观经济政策走向与十三五规划分析、国学智慧与管理创新、危机管理和媒体沟通、中国经济宏观调控的战略转变、中国税制改革前景分析、当前国家安全形势与中国大战略、互联网+与科技创新等。培训还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安排学员前往上海自贸区,听取自贸区发展情况介绍,实地参观自贸区。

此次培训政策理论性强、内容丰富,参训学员感到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参训学员表示,将进一步学习理解培训内容,深入领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高综合素质,提高服务职工、服务群众的能力,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努力推动本地本单位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乐山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