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防邮电工会“送教到基层”培训圆满结束

2016-05-19 08:30 来源:51网 分享到:

中国国防邮电工会“送教到基层”培训在遂宁圆满结束

51网讯 5月11日至13日,为期3天的中国国防邮电工会“送教到基层”培训在遂宁成功举办。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分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舟波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全体工会工作者、部分基层工会负责同志共计2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师资力量强大,邀请了中国工运研究所劳动关系与法规研究室主任、研究员张立新,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组宣部副部长、副教授李珂,全总研究室副主任王利中,全总基层组织建设部一处处长汤洪伟以及富士康郑州园区工会主席霍好勇等专家领导亲临授课,涉及工资集体协商谈判、加强劳动争议调解、强化基层工会建设等多个方面,对提升工会干部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为提升培训成效、活跃培训气氛,本次培训还加入了文体活动、分组讨论、观看工运影片等环节,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