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举行市容市貌“十大专项治理行动”群团志愿服务活动

2016-05-19 08:2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5月17日下午,资阳市城区市容市貌“十大专项治理行动”群团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雁江区苌虹广场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莉萍出席活动并宣布启动令。


    启动仪式上,市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黄义学通报了2015年开展市容市貌“十大专项治理行动”取得的成效及遇到的问题;团市委书记张波代表全体群团部门向广大市民群众发出了积极参与到“十大专项治理行动”中来,为打造“畅洁绿美、规范有序”的城市环境而不懈努力的号召!广大群团志愿者进行了集体宣誓并参与万人签名承诺活动。


    据了解,2015年6月以来,市委、市政府强力推进“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环境卫生、户外广告、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扬尘污染、噪声污染、防违治违、美化亮化、农贸市场”十大专项治理,成功取缔困扰市民10余年的鱼市口、皇龙、刘家湾“三大马路市场”,彻底清除背街小巷卫生死角垃圾2万余吨,强力拆除违规户外广告4.6万平米,查处乱停乱放车辆45715起,查处渣土抛洒、违章搭建、占道促销等1500余件次,增设照明盲区路段灯杆134柱,完成主城区近90条、20万平方米人行道维修改造,完成后西街等6个农贸市场改造整治,建成投用天王农产品批发市场一期、孙家坝临时农贸市场,成功创建省级园林城市,实现了市容市貌“一年明显改观”目标,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肯定。(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