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陈道元为基层工会干部上党课

2016-05-19 08:2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5月12日,泸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道元为基层工会干部上了题为《践行“两学一做”  争做基层好干部》的党课,要求基层工会干部要重视知行合一,争做基层好干部。

陈道元指出,“两学一做”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开展“两会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每名党员要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两学一会”教育活动中。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加强党性修养,坚定信念,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约束自己,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

陈道元强调,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掌握精髓要领,通过学习,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行动上全方位向党中央看齐,不该做的事不做,任何时候都做到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重视知行合一,学是基础、做是关键,要把学习的成果应用到日常工作中,提高落实党的方针政策能力,真正做到讲政治、有作为、树功业。开展“两学一做”,关键是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着力于问题解决,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克难攻坚,砥砺前行,自觉把步调统一到协调“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上,为实现“十三五”规划、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决战小康不遗余力,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凝心聚力、共圆梦想。(龚飞  李鉴强)(泸州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